张家界党建网

中国农科院麻类作物研究所党支部与市农科所党支部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时间:2022-08-13 13:02:39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何春林


    为深入推进“五个一”党建活动,强化党建引领,推动农业科技创新,更好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服务农业、农村产业发展,8月3日,市农科所党支部与中国农科院麻类作物研究所多年生麻类育种处党支部开展了以“结对共建、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支部共建活动。
 
图片
 
    两个支部共同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农业科技创新和“三农”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并结合张家界市农业生产和产业发展现状,如何开展农业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农业技术推广应用和农技服务农民培训以及人才培养展开了热烈讨论。全体党员科研人员、技术干部还在在市农科所后坪广岩嘴科研基地苎麻新品种高产示范现场开展了田间科学实验和技术交流。
 
图片
 
    随后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桑植县洪家关、刘家坪参观了贺龙纪念馆、贺龙故居和中国工农红军第二方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馆,追忆贺龙元帅,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全身心投入农业科学研究,将论文书写在祖国的大地上,用智慧和辛勤汗水书写农业科技工作新篇章,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