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践行初心使命 共助旅发大会

时间:2022-08-02 10:50:25  来源:  作者:


    为发挥机关党支部示范引领作用,坚持走在前、作表率,共同助力全省首届旅游发展大会,7月20日,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孔寅湘带领省局党支部与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办一次会、兴一座城”主题党日,调研了解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筹备工作以及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等情况。

 

 

    全体党员参观湘鄂川黔革命纪念馆,聆听《一家八口同长征》的感人故事,大家满怀对革命先辈的崇敬之情,通过观看图片、影像、实物等珍贵历史资料,重温无比光辉却又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感受共产党人无私奉献、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在重温入党誓词中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李雪清表示,通过此次“支部共建”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形成了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党建工作格局,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继续走深走实,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助力旅发会注入强大的精神动力。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修党性、强业务、增本领,践行初心使命,用心用情、精准服务,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助力首届全省旅游发展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