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张家界市邮政联合湘潭市邮政管理局开展党建结对共建

时间:2022-07-23 18:45:03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宋振华


    为激励引导党员干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进一步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共同为湖南首届旅游发展大会贡献力量,日前,张家界市邮政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张家界市快递行业协会党支部、湘潭市邮政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及湘潭市快递行业协会党支部踏上桑植县这片红色土地,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参观贺龙故居


为贺龙元帅铜像敬献花篮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参观了贺龙纪念馆、贺龙故居等革命遗址遗迹,跟随讲解员的解说回顾了贺龙元帅的戎马一生,缅怀革命精神,感受革命英雄事迹背后蕴含的精神能量。随后,在贺龙元帅的铜像前,全体党员庄严肃立,向贺龙元帅铜像鞠躬致敬,敬献花篮,并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结束后,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联合党建活动为契机,不断学习贺龙元帅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无私奉献、不怕牺牲的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自觉传承和发扬红色文化和红色精神,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务实的作风做好自本职工作,把初心和使命致力于邮政管理工作当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