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省、市、区开展“迎七一 办会兴城”支部共建活动

时间:2022-06-25 12:22:18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黎晓燕


在“七一”来临之际,6月15日,省第一测绘院实景三维张家界项目临时党支部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第一支部、武陵源区自然资源局支部在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开展“迎七一 办会兴城”支部共建主题党日,引领全体支部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建功立业。
 




    会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第一支部组织开展换届选举、纳新工作,支部书记龚宏伟传达学习了相关文件。
    随后,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在梓山漫居会议室进行“一次测”研讨、武陵源水绕四门区域空地开展无人机倾斜三维建模外业技术交流体验、参观张家界世界地质公园博物馆、在武陵源区“学习强国”体验馆,重温入党誓词,参与答题竞赛体验。此次主题党日别开生面,加强了三个支部之间的联系,为服务首届湖南省旅发大会和今后探索更多创新形式的党建共建活动开了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