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省温州商会携手市工商联

时间:2022-06-18 14:24:37  来源:  作者:


    6月9至11日,张家界市工商联与湖南省温州商会开展“助力旅发会·一起向未来”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廖国豪,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陈艳静,省工商联商协会党委副书记、省工商联商会处处长张帆,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兼)、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桂花等出席活动。省温州商会会长吴海龙,党委书记郑经雄以及省温州副会长,各市州温州商会党支部负责人及企业家代表参加活动。
 

在贺龙纪念馆开展红色革命教育

    张家界市工商联机关党员干部与省温州商会党员来到贺龙纪念馆和红二方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馆开展红色革命教育。全体党员来到贺龙铜像前敬献花篮,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瞻仰了贺龙桥、贺龙故居、贺龙纪念馆,参观了刘家坪红二方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馆。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大力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学习长征精神和贺帅精神,坚持人民至上,优化服务水平,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大会现场

 

    随后,召开了湖南省温州商会第十八期轮值工作会议暨张家界市温州商会第一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省温州商会执行会长、张家界市温州商会会长郑祥跃作了轮值工作报告暨张家界市温州商会年度工作报告,并举行了“湖南省温州商会驻张家界市温州商会全球温商联络处”授牌仪式。

    廖国豪指出,温州是民营经济发展的标杆城市,是国内外众多城市学习的样板和标杆,省温州商会会员企业实力雄厚,人才济济。他强调,首届全省旅发大会在张家界召开,张家界迎来千载难逢发展机遇,诚挚欢迎广大温商走进张家界、投资张家界。张家界市委将一如既往地以最大的诚意、最好的服务、最优的环境、最高的效率,为企业做好全方位、全周期、全天候的服务保障。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廖国豪讲话

    会后,省温州商会一行还分别考察大庸古城、张家界中药材、张家界水等重大产业项目。(曾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