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启动“党旗引领优服务 崇军拥军当先锋”党建品牌创建活动

时间:2022-05-20 17:21:01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王雪峰


    5月16日,张家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旗引领优服务、崇军拥军当先锋”党建品牌创建活动动员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国纲作动员讲话。此次活动是该局贯彻市委“基层党建创新年”和“四看四比”主题活动的重要举措,旨在展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新形象、新作为。

图片

 

    活动以“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为目标,充分结合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特点,围绕思想政治引领、提供优质服务、营造崇军氛围、争创一流业绩“四个提升”,丰富服务载体、拓展服务领域、完善服务内容,着力推动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互相促进,高标准打造“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机关”。

    会议要求,提高思想认识,把“四看四比四提升”作为推进工作落实的重要机制,最大限度调动干部干职工事创业积极性。聚焦主业,“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核心任务,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提高效能,大力发扬“马上就办、精准精细、真抓实干、争创一流”的优良作风,激发争先创优劲头。加强督促检查,将各项任务细化到人、量化到岗,确保主题活动落到实处。

    会议还下发了《张家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的建设“四看四比四提升”主题活动实施方案》,对主题活动任务进行详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