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政协老委员咨询团暨老干支部党员为办好旅发大会积极谏言

时间:2022-05-15 12:05:11  来源:  作者:


    5月7日下午,张家界市政协老委员咨询团暨老干党支部2022年上半年座谈会召开,为张家界市承办好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进一步凝聚共识、集聚智慧、汇聚力量。市委书记刘革安,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洪斌出席会议,市政协主席欧阳斌主持会议。市政协老委员咨询团成员萧征龙、向万隆、杨流芳等出席会议。
 
图片
 
    会议听取了张家界市申办、筹办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会上,市政协老委员咨询团成员和老干支部党员围绕如何承办好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刘革安认真聆听和仔细记录各位老干部、老委员所提意见建议,对老干部们的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他说,大家的发言充满了对张家界这片土地的无比热爱和对一方百姓的深厚感情,听后深受教育、深受感动、深受鼓舞。他指出,举办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是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张家界重大发展机遇和前所未有的考验,要统一思想认识,凝聚承办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的共识,齐心协力确保大会圆满成功。要充分把握省委省政府“立标打样”“办一次会、兴一座城”要求,突出抓好风貌整治、项目建设、招商引资、旅游产业恢复与发展、疫情防控等工作,以更大的力度、更有效的举措做好大会的各项筹办工作。
    刘革安希望市政协老委员咨询团继续发挥好老干部、老委员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继续发挥余热、建言献策,一如既往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为承办好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贡献智慧和力量,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洪斌说,听了各位老领导、老委员的发言后,深受启发和教育,由衷感佩,并表示将会把各位老干部、老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将迅速研究、充分吸收,积极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把大家的真知灼见转化为张家界旅游高质量发展的成果。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长廖国豪,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吴文海,副市长汪涛,市政协副主席陈叶峰、杨余茂、赵旭,市政协原副主席张元次,市政协老委员咨询团成员陈初毅、张启尧、黄永驰、申康如、刘德湘、罗长江、佘高琪、王立章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