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党委成立大会

时间:2022-02-28 10:31:39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杜博


  2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党委成立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田华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红日、褚新年、龙维务、陈光明、刘明成以及秘书长郝超,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严高明、张金华等老同志出席。

图片

  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

  会议指出,大会选举产生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是机关党员干部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标志着人大机关党的建设从此开启新的篇章。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的成立,对于加强机关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人大机关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有着重要作用。

图片

  会议强调,新当选的机关党委班子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扛好新时代人大机关党的建设责任,恪尽职守,奋发有为,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要认真履职、主动作为,开启新时代人大机关党建新征程。要明确职责分工,夯实基层基础,持续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要团结奋进、凝心聚力,彰显新时代人大机关党员干部的良好风貌。要以敢抓敢管的工作气魄,能抓会干的工作才能,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增强机关党组织的生机与活力,进一步树立人大机关勤政、廉洁、务实、高效的良好形象。

图片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