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张家界市工伤保险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7-21 11:34:35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吴辉鸿


图片

  7月9日,张家界市工伤保险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明确努力方向,引导广大党员学在先、走在前、作表率。

  会上,党支部成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党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干部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党支部成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的心得体会,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并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图片

  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党支部书记逐一进行了点评。并勉励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不忘知党史,要补足精神之钙,时刻不忘感党恩,要践行初心使命,一心一意跟党走,用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党员干部的使命担当。

  会上,结合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支部书记讲授了党课《知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一名普通党员还上了《五星红旗出自一位普通的公民之手》的微党课,让党员干部学习了解了五星红旗的故事。

  会后,全体党员还开展了电影党课活动,观看了《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