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张家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第二支部党员赴永定区堡子界林场开展党建活动

时间:2021-04-07 12:00:15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李纲 龚宏伟


  阳春三月,丽日晴空。3月22日,张家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第二支部党员来到永定区堡子界林场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2021年3月 “义务植树,为青山增绿”主题党日。

  在植树现场,党员们有的铲土挖坑,有的搬树苗,有的躬身栽种,有的培土,大家齐心协力、挥汗如雨。望着一棵棵栽好的树苗,党员们欣喜之情油然而生,憧憬着这些小树苗早日长成参天大树。

  组织生活会上,党员们听取了支部班子对照检查汇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按照规定要求还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等。党员们敞开胸怀、畅所欲言,相互提醒缺点和不足、帮助改正错误,心灵得到了升华,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最后,支部联系领导总工程师杜锋和机关党委书记杨再宝在肯定支部工作的同时,殷切期望支部班子再接再厉,早谋划、多举措,创新党建活动形式,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争取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