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第十七党支部组织 集中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并开展集中讨论和学习活动

时间:2021-04-07 11:15:51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


  3月23日下午,张家界市公安局机关第十七党支部组织全体民警集中观看了《榜样5》专题节目,随后开展了支部集中学习活动,对节目内容进行研讨交流。第十七党支部书记、市公安局森林公安局政委李良成主持会议,市公安局森林公安局局长张世健及支部班子成员及民警参加。

  《榜样5》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让现场党员干警们深受触动。

  在研讨交流会上,李良成政委指出,《榜样5》的播出,向我们展示了新时代榜样力量,一幅幅画面、一句句采访、一个个故事都体现了共产党员坚守信仰、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个同志认真学习领会。

  张世健局长最后强调:支部党员同志要向榜样看齐,把榜样的精神力量融入到我们的工作中来,落实到具体的行动中来,用榜样精神不断完善自我、提高自我、激励自我,要敢于奉献、勇于担当,争当先锋模范,争创一流业绩,勇做忠诚卫士,为推动张家界生态事业高质量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