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召开

时间:2021-03-16 18:08:24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吴帅


  3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召开,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红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向锦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作了检视剖析,支部党员认真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向锦云对与会党员提出要求:人大机关党员要始终坚守一颗忠心、始终捧着一颗公心、始终拥有一颗细心、始终高悬一颗戒心。

  陈红日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内容紧凑,红了脸、出了汗,达到了会议效果,开得很成功。人大机关是政治机关,党员干部必须增强党的意识,时刻牢记自己第一身份是党员,积极参加组织生活是党员的责任;要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善于从政治上看问题,善于把握政治大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即将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党性修养,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不断提升工作能力水平,推动人大机关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