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供销合作联社召开支部“双述双评”会议和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3-16 18:01:41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周昱佃


  3月5日,市供销合作联社召开了2020年度支部“双述双评”会议和组织生活会,机关及退休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双述双评”会上,各支部书记就支部2020年度开展党建工作履职情况向社党组和全体党员群众进行了述职。社党组书记宋晓波进行了点评。他对各支部2020年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宋晓波说,下阶段各支部要以喜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为契机,理清工作思路、提高思想认识、主动担当作为、创新方式方法、广泛宣传教育,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以党建促进供销事业稳步发展。

  随后的组织生活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雷海清同志及退休党支部书记熊廷章同志代表支委班子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社指示,进一步发挥党员示范带头作用,推进供销事业迈上新台阶”主题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支委成员及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实际,以对事业、对组织、对同志高度负责的精神,开门见山、坦诚以对,深入查找问题和不足,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下一步努力方向提出了整改承诺,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振奋精神、凝心聚力的效果。

  会议同时对全体党员进行了年度民主评议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