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供销合作联社:“美在金秋”老党员之家建成

时间:2020-12-28 12:37:23  来源:张家界市直党建网  作者:周昱佃


  近日,市供销合作联社“美在金秋”老党员之家建成,为老党员开辟了一块集学习、交流、阅读、书法等功能为一体的活动阵地,解决了供销社建社多年来离退休干部党员学习活动场所不足的问题,成为退休老党员们的“温馨家园”。

  今年来,市社党组高度重视机关党建工作,按照市委老干局统一部署和要求,把“美在金秋”老党员之家建设作为下半年推进退休党支部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建成的老党员之家分为“金秋党旗红”“金秋志愿汇”“金秋幸福家”“金秋风采园”四大板块,一幅幅活动照片及书法作品全面、生动的展现了退休老党员们精彩的活动瞬间和饱满的精神状态。

图片

  同时,以“支部设置标准化、组织生活正常化、管理服务精细化、工作制度体系化和阵地建设规范化”为标准,精心布置了“党旗”“入党誓词”“党员权利和义务”等内容,进一步强化了退休党支部政治建设,提升了党支部组织力。

  下一步,市供销合作联社“老党员之家”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围绕“模范机关”和精神文明建设、关心下一代工作及供销社综合改革发展大局,以党建为引领,凝聚老党员力量,为供销事业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