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新起点 新征程 新气象 --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圆满完成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时间:2020-12-04 17:14:36  来源:张家界市直党建网  作者:吴小燕


  投票现场

  11月30日,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党支部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所有党员出席会议,市交通运输局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瑞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首先由党支部书记寇泓代表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本次大会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规定精心准备。会前,充分发扬民主,通过民主推荐的方式确定了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并进行了公示。会议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唱票人、计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选举大会结束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采取等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党支部书记。

  陈瑞代表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市交通运输局直属机关党委对大会的召开和新当选的支部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向工作在一线的全体党员特别是退休党员表示深切的问候。他指出党支部换届是党组织建设的一件大事,也是全体党员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对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希望新的党支部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厘清思路,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推动支部工作创新;二是要加强自身建设,打造过硬的队伍,通过不断的学习,做到业务精,管理硬,打造一支复合型人才队伍;三是要弘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丰富党建工作的载体和内容;四是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从严要求自己,支部一班人要作表率作模范,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浩然正气,在思想、作风建设方面带好头,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的服务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工作。

  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寇泓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带领新的一届党支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继续努力工作,围绕中心工作抓好党支部的各项建设,抓好党员的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工作,高质量建设“五化”党支部,不辜负上级党组织的信任和支部全体党员的重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