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张家界市商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讨论吸收预备党员

时间:2020-11-27 15:16:09  来源:张家界市直党建网  作者:周明山


  11月26日,张家界市商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吸收预备党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祚军同志主持,会议应到正式党员23名,实到正式党员19名,符合开会条件。

  为了切实保障党员的民主权利,提高新发展党员的群众认可程度,确保新发展党员的质量,经机关党支部培养,通过日常考察、函调政审、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培训考核及市直机关工委预审合格后,支委会研究将吸收吴述强同志为预备党员提交支部党员大会讨论。

  会上,吴述强同志宣读了他的《入党志愿书》,并向大会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介绍了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等。入党介绍人漆艳平和周明山介绍培养考察情况,与会党员充分发表了意见,并给予建议及鼓励。

  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规定,与会19名正式党员对吴述强同志能否吸收为预备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吸收吴述强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接受党组织的进一步考验。

  会上还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传荣同志的署名文章《对标聚力抓落实,让斗争精神成为党员干部的“标配”》,支部书记赵祚军在学习后强调,临近年终岁末,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攻坚克难,奋力担当作为,完成各项年度指标任务,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商务人的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