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谢振华同志参加所在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20-07-06 17:30:39  来源:张家界市直党建网  作者:


  认真落实党建工作基本制度,进一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7月2日,张家界市公安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谢振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选举大会,支部全体在家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创建模范机关等文件,听取了上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大会严格按照换届选举程序,宣读了市局机关党委《关于同意第一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请示的批复》,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共张家界市公安局机关第一支部委员会。

  谢振华同志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党支部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市局机关第一党支部是一支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讲纪律的队伍,充分发挥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公安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撑。要紧跟新时代党建工作的责任和要求,在模范机关创建和模范支部创建中,贡献每一名普通党员的智慧和力量。要在学深悟透和学懂做实上下功夫,加强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做到学而思之、思而用之、用而悟之。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在淡泊名利中保持进取之心,做勤奋学习的和严格自律的表率,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可靠、业务精湛的优秀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