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社保中心党支部举行“迎‘七一’ 颂党恩”诗歌朗诵大会

时间:2020-07-01 16:47:45  来源:张家界市直党建网  作者:唐博


  党旗飘飘,红歌嘹亮。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忠诚履职、爱党敬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近日,张家界市社保中心党支部举行“迎‘七一’ 颂党恩”诗歌朗诵大会,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朗诵会上,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结合自身经历、生活感悟、工作实际,以不同的选题讴歌了中国共产党99年走过的光辉历程。《我爱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党在我心中》《七月的天空》《有一首歌》《七月放歌》等一篇篇声情并茂、慷慨激昂的诗歌抒发了红色故土的党员干部对党和祖国真挚情怀,展现了支部党建活力和奋发实干的精神风采,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活动现场气氛庄重而热烈,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表演和角逐,诗歌朗诵大会圆满结束。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诗歌朗诵大会内涵深刻、形式新颖,弘扬了红色精神、凝聚了信仰力量,是一次寓意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使红色基因渗进血液、浸入心扉,让红色精神代代相传,永放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