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人社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建凝心 温暖童心”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0-06-05 16:55:41  来源:张家界市直党建网  作者:


  近日,市人社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党建凝心 温暖童心”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前往市人社局脱贫攻坚“两项帮扶”贫困村——桑植县上洞街乡二户坪村小学看望慰问贫困学生、留守儿童。

  在二户坪小学,市人社局机关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们亲切看望了在校的贫困学生和留守儿童,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状况和生活学习情况,依次向孩子们送上了书包、笔记本、文具盒、彩笔、水杯等学习用品。党员志愿者与孩子们进行了亲切交谈,鼓励孩子们要勇于面对暂时的困难,勤奋学习,自强不息,树立积极乐观、奋发向上的人生态度,健康快乐成长,通过自身的努力改变生活现状,回报父母,回报社会。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给贫困学生、留守儿童送去了物质上的关怀、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更让二户坪村的建档立卡户们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帮助,增强了他们发展生产、创业增收、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