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党工委开展服务全域旅游创“三优”活动调研

时间:2020-05-11 11:59:08  来源:张家界市直党建网  作者:陈文锋 陈枝


  4月30日上午,张家界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党工委副书记、副局长邓少兵带队深入张家界大峡谷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就如何做好我市第二轮服务全域旅游创“三优”活动进行调研。

  自第二轮服务全域旅游创“三优”活动启动以来,大峡谷景区积极行动,周密部署,务实狠抓基础性工作。景区设立了游客服务中心、义务咨询台、旅游服务窗口等服务设施,党员冲锋在先,积极为游客提供便利。

  邓少兵同志详细了解了大峡谷党支部阵地建设情况、党支部队伍建设情况、创“三优”活动的创建设想及面临的困难等,对大峡谷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的行动力和重视度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如何突出自身优势开展创“三优”活动给出了建设性意见。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要将创“三优”活动作为申报5A级景区、提升公司品牌形象及提升公司服务质量的抓手;

  二是加强党支部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员促团员,团员促群众来带动全员积极参与创建工作;

  三是理论联系实践,建立责任区、示范路,通过党员团员义务咨询台、党员团员示范岗、党建文化展示墙等载体,制定好层级管理、工作例会、奖惩、培训学习及综合考评等制度,从而达到创优良形象、创优质服务、创优秀业绩的目标。

  张家界大峡谷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公司将严格按照全市服务全域旅游创“三优”的总体思路积极创建,奋发作为,有计划、明措施、分阶段做好创建工作,充分展示企业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