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社会保险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集中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时间:2019-11-26 11:29:07  来源:张家界市直党建网  作者:唐博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11月8日下午,市社会保险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市人社局四楼会议室,集中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本次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分别讲述来自各行各业优秀共产党员感人肺腑、催人奋进的榜样事迹,集中彰显了优秀共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深刻诠释了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人“信仰坚定、服务群众、无私奉献、担当作为”的精神风貌。通过学习“本色英雄”张富清坚守初心的精神、“吃亏书记”李连成带领村民脱贫致富的坚韧;学习“扶贫之花”黄文秀等同志扎根基层的无私奉献;学习叶培建等同志严谨勤勉的态度和攻坚克难的信心,在座的每一位党员无不为之动容,思想和灵魂都受到了一次深刻洗礼。

  会后,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仅要向榜样学习,还要向榜样看齐,始终牢记初心使命,用真诚擦亮身份,用干净践行誓言,用担当书写精彩,争做优秀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