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张家界市商务局党总支部成立

时间:2019-09-09 11:24:10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


  根据市直机关工委批复和要求,8月27日上午,张家界市商务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中共张家界市商务局总支部委员会成立暨第一届委员选举会议。

  大会根据《党章》和《中国共产党选举工作条例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在前期进行充分酝酿的基础上,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丁碧月、易中军、周明山、赵祚军、屈瑛、盛文君、覃婧共7名同志为中共张家界市商务局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易中军同志为书记、丁碧月、赵祚军同志为副书记。

  新当选的党总支书记易中军同志表示,新一届党总支一定不负众望,找准党建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切实加强党组织自身建设,加强对党员教育、管理和监督,充分发挥党组织领导和政治核心作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商务局的业务工作和争创市直机关文明单位奠定坚实的组织基础。

  商务局党组书记蒋高翔同志对局党总支的成立表示祝贺,对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及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一要夯实基础,找准党建工作的着力点;二要围绕中心,找准党建工作的切入点;三是融入业务,把握党建工作的结合点;四是凝心聚力,把握党建工作的落脚点,不断创新载体、以党建促业务带群团,为全市商务工作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