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人社局机关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时间:2019-09-09 11:16:38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


  为增强机关支部党员队伍凝聚力与战斗力,充分发挥基层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展并培养优秀党员,为基层党支部注入新鲜血液,8月26日,市人社局机关支部组织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大会主要议题是讨论发展对象张丽莉、黄世江、陈超同志的入党问题。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发展预备党员程序进行,首先由发展对象张丽莉向党组织汇报本人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以及应向党组织说明的其他问题。汇报完毕后,其入党介绍人全面介绍发展对象张丽莉的基本情况,使支部党员能够充分了解发展对象各方面的表现。随后,支部组织委员向支部大会报告支委会对发展对象的政治审查情况和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的情况,与会党员就发展对象张丽莉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评议。接下来,张丽莉同志进行表态发言,她感谢支部和各位党员的批评与鼓励,并表示虚心接受意见,在今后工作中加强学习、勤奋工作,时刻接受组织考验。最后,与会正式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是否接收张丽莉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进行表决。

  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主要情况

  张丽莉汇报

  黄世江汇报

  陈超汇报

  另外两名发展对象黄世江、陈超也分别按照党组织发展预备党员程序“个人汇报、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情况、支委报告政治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和评议、与会党员无记名投票”的程序对是否接收黄世江、陈超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进行表决。

  会议最终形成决议,根据表决结果,同意接收张丽莉、黄世江、陈超同志等3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并报上级党委党组审批。

  本次大会接收三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为市人社局机关支部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会议主持人希望新接收的预备党员能够以此作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用合格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规范约束自己,成为服务群众的表率,成为人社工作的中坚力量,为党的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