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人民医院召开2019年上半年党建工作专题会

时间:2019-09-02 16:04:56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田明鑫


  近日,市人民医院召开2019年上半年党建工作专题会。党委书记卓名云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杨成刚列席。

  会议听取了2019年上半年党建示范点创建、党员发展工作、党支部“五化”建设、基层党建工作半年督查及保密工作半年自查等情况汇报,对医院离退休干部职工党总支和学生联合党支部选举、扶贫工作队人员调整、党支部党小组和党建秘书设置等事项进行了研究,并对下半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卓名云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半年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一是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探索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新模式,把支部建在科室上,实现党建、业务两不误、双提升;二是强化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科学化,夯实党建工作基础,促进党建工作提质增效,着力推进党建示范点创建;三是严格贯彻遵循“十六字”方针做好党员发展党员工作,把优秀分子、业务尖子发展吸纳为中共党员,把优秀党员培养成业务尖子、技术骨干,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四是强化对党建工作的督查督办,班子成员充分发挥好“关键少数”作用,加强对支部工作的指导,抓好党员思想教育、意识形态、建设扶贫等重要工作;五是树立典范模范,弘扬宣传正能量,组织一批优秀党员深入支部、科室开展巡讲,进一步提升党员的使命感、荣誉感、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