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中共张家界市统计局机关支部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暨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19-07-16 11:29:22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庹文彬、肖顺雄


  7月9日上午,市统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暨支部换届选举。会前,全体党员集中缴纳了7月份党费,随后进行了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陈功俏主持。

  选举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规定和程序依次进行。主持人宣读了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同意我局机关党支部换届选举的批复。会上支部书记姚红向大会做了工作报告,她从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支部“五化”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认真总结了支部近三年来主要开展的工作。

  选举投票前,根据本次换届选举的工作方案,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计票等工作人员,随后,全体党员投票选举,最终由监票人公布候选人得票情况,主持人现场公布新一届支委当选人的名单。

  选举结束后,支部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共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和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要求党员们进一步牢记党的教育,向黄文秀同志学习,时刻铭记党员身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使自己真正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