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工伤保险局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时间:2019-05-14 17:03:44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吴辉鸿


  5月8日下午,市工伤保险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3名。会议由上一届党支部书记黄生柏主持。

  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对全体党员进行了党的民主集中制、开好支部大会指导思想、干部政策和干部标准及正确行使民主权利等四个方面的教育。

  随后,按照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有关规定和大会的主要议程,黄生柏同志代表上届支委作工作报告,宣读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及监票人提名人选,与会党员一致举手表决通过。之后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3名。当即新一届支部委员召开第一次会议,等额选举产生新一届书记为黄生柏同志,并确定张元初同志任组织委员兼纪律委员、李保刚同志任宣传委员。

  作为当选的支部书记,黄生柏同志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党支部“五化”建设,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