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工伤保险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03-01 17:57:32  来源:  作者:吴辉鸿



  2月26日,张家界市工伤保险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美荣,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徐胜军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生柏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黄生柏首先通报了张家界市工伤保险服务中心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以及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述职、作对照检查。从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定期开展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六个方面,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随后,黄生柏、支部班子及党员依次围绕会议主题,紧密联系自己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逐一深刻查摆突出问题,深入进行党性分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经历了一次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生活洗礼。

  周美荣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坦诚相见、既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团结,又指出了问题、明确了改进方向,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就如何落实组织生活会整改、促进工伤保险中心长远发展,周美荣要求:一要讲政治,坚持学习,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二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管理;三要强化宗旨意识,积极践行“人社人,为人民”的理念。

  纪检组徐胜军谈感受,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讲规矩、风气正、整改措施可行。建议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意识、发挥党支部的核心作用、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要求。

  黄生柏同志代表支委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毫无条件地接受指导组提的意见要求,做到“123”,即开好“一个会”,会后及时召开支委会,对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做到“两个经常”,支部班子成员与全体党员谈心交心经常、工作督促落实经常;搞好“三个加强”,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加强基层工作调研、加强队伍作风建设。

  会上,还对支部班子、班子成员及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