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张家界市司法局机关党支部成功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18-10-12 14:47:23  来源:红网张家界  作者:向超群


  10月11日上午,张家界市司法局机关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机关36名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上届局机关党总支书记钟文政同志主持。

  会上,钟文政代表上一届支委会做了工作报告,回顾了过去三年党支部在加强阵地建设、全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一岗双责”制度,执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全面做好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充分肯定了上一届支委会及全体党员对党支部所做出的贡献,同时希望全体党员在今后更好的履职尽责,为创建机关优秀党支部做出更大的贡献。

  按照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规程吗,大会宣读了《中共张家界市司法局机关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全体党员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举手表决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全经过充分酝酿、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班子(钟文政、朱凌志、向超群、李林英、卓斌)。整个选举过程公开透明,严格依法依规按程序进行,充分发扬了基层民主。

  最后,新一届党支部班子带领大家开展了“向党汇报”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诗词,学习《党章》和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并在活动最后做出郑重承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克己奉公,通过抓党建促业务,促文明创建,带领全局干部职工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不断提升司法行政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