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湖南有线张家界网络有限公司上好“开工复产第一课”

时间:2023-02-04 21:37:44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林健   李志霄


1月31日,新年假期正式结束。为确保有序复工,湖南有线张家界网络有限公司党总支按照省公司《关于组织生产经营单位开展“开工第一课讲安全”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公司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总体思路和目标任务,组织开展“开工第一课”主题党日。张家界公司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参加,慈利、桑植、武陵源分公司负责人同一时间于当地自行组织。
 

“开工第一课”以现场会的形式开展,公司总经理、党总支书记卢敬新以“安全第一、预防为主”为主题,分析了广电5G业务、运维等方面面临的安全形势和防控措施。总支纪检委员林健向大家宣读了省公司下发的《关于 6 起违法违纪典型案例的通报》等文件通知,随后继续组织观看《生命重于泰山》、《不可逾越的红线》和《安全生产警示片》电视教育专题片,安全事故和违法违纪典型案例生动形象地为广大干部员工讲了一堂引人深思的安全课。
开展“开工第一课”的目的是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安全生产意识、确保复工复产生产安全的一项重要举措。下课后,张家界公司各部门还分别传达宣讲安全生产精髓要义,引导全体干部员工务必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底线,杜绝麻痹、懈怠、侥幸心理,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继续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切实抓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为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