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商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观看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

时间:2023-02-04 21:31:40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毛锐


    1月31日,市商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以案为鉴知敬畏 清正廉洁守初心”主题党日。
 


 

    活动中,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忠诚与背叛--2022湖南反腐警示录》,该片深入剖析了反面教材的惨痛教训,深刻诠释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为全体党员干部敲响了廉洁自律警钟。局党组书记张德献表示:该教育片警示性很强,极具教育意义。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警示教育片中的人物为警醒,常怀敬畏之心守住廉洁底线,做到名利诱惑不能碰、理想信念不能动、廉洁自律不能松、恪尽职守不能变;要以廉洁文化建设为抓手,充分发挥廉政文化正向引导作用,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商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为张家界建设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商务力量。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全体党员干部深感震撼,纷纷表示将以案为鉴,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清醒,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不负使命,照见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