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精神补钙业务强体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学习进行时

时间:2022-07-23 19:01:25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庹德锋  姚立


    7月19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舒洪波主持召开2022年第三期张家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大讲堂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集中学习会议。
    会议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修复、耕地保护、国土空间、意识形态等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确保干部职工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提升干部职工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浓厚学习型机关氛围。
 

 
 
    期间,总规划师唐生忠结合重点工作实际,对耕地保护、生态修复、用途管制等方面的政策法规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形象生动的专题宣讲,有效提升了干部职工的业务知识水平。
   全体党员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并对第三季度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研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