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张家界市文旅广体局党工委举办2021年 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7月7日上午,张家界市文旅广体局党工委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来自局机关及二级机构党支部、行业党支部共计34名入党积极分子进

时间:2021-07-23 17:55:55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童靖


  7月7日上午,张家界市文旅广体局党工委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来自局机关及二级机构党支部、行业党支部共计34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为期二天的教育培训。

  张家界市文旅广体局党工委副书记、副局长邓少兵在开班仪式上指出:要充分利用这次培训机会,全面深入地理解党的性质,领会党的纲领,学习党的纪律以及端正入党动机。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思想重视,珍惜机会;二是讲求方法,学有所成;三是遵纪守法,树立形象。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局党工委将本次培训班结合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精心安排了爱国主义教育等专题课程、观看《建党伟业》电教片、分组讨论发言以及组织学员赴桑植刘家坪红二方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馆现场参观的方式,旨在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使大家深入了解党的性质、纲领、指导思想、宗旨、任务、组织原则和纪律等,引导树立共产党员应有的理想信念和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切实端正入党动机。

  培训班34名学员通过考试顺利结业。结业仪式上,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班长龚光明作为学员代表发言,评选出郭璇、杨辉明、龙海江、周丽4名优秀学员。大家表示,一定会珍惜本次培训机会,进一步增强自己的党性观念和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要通过本次的学习机会对党史进行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明确党的纪律、党员的权利和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