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张家界市政务服务中心团支部开展专题团课

时间:2021-07-21 11:31:06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侯小慧


图片

  7月8日,张家界市政务服务中心团支部开展专题团课,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党支部书记钟明初及全体团员青年参加学习。

图片

  期间,全体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中共张家界市委书记刘革安文章《学好百年党史 激扬青春之歌》,并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正确认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为主题讲了专题团课,全体团员青年深入领会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深远重大,是共青团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精神血脉的必然要求,是共青团履行政治责任、做好青年工作的重要抓手,是共青团锤炼干部队伍、深化改革攻坚的有力举措。

  钟明初强调,团员青年要进一步学习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做到学史明理;进一步坚定信念、增强定力,做到学史增信;进一步以人为本、接续奋斗,做到学史崇德;进一步改进作风、担当作为,做到学史力行。团支部要担负起主体责任,为团员青年搭好平台,引导团员青年更好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高扬理想旗帜,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崇高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