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张家界市国资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7-21 11:18:25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


  7月9日上午,张家界市国资委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暨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委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机关党支部书记吴志平主持会议,交流学习体会,并结合实际对贯彻落实大会精神作出部署要求。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位高远、气势恢宏、令人震撼,全面回顾了我们党成立100年来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深刻总结了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庄严宣告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成功实现,向全党发出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伟大号召,作出了“九个必须”的重要指示,吹响了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冲锋号角。

  会议要求,全委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把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努力把庆祝建党百年凝聚起来的磅礴力量转化为推动国资国企改革发展事业的不懈动力,紧紧围绕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推进张家界市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工作迈上新台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