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张家界市国资委机关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5》专题学习研讨会

时间:2021-04-07 11:20:21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


  3月24日下午,张家界市国资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榜样5》,并进行专题学习研讨,认真学习抗疫英雄先进事迹,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从伟大抗疫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

  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带我们回顾了疫情防控中的点点滴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下,我国采取了最全面、最严格、最彻底的防控举措,取得了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重大战略成果,突出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取向,也充分展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

  专题片观看后,全体党员积极主动分享了观看感受,大家纷纷表示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要认真学习先进事迹,向张西京、张宏、杜云、达娃仓决、汪勇等优秀党员榜样学习,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我市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