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委党校表彰2020年度“学习强国”学习标兵

时间:2021-01-22 18:00:24  来源:张家界市直党建网  作者:符倩


  近日,市委党校召开“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表彰会,对2020年度在“学习强国”平台积分排名前30%的同志予以表彰。市委党校副校长张武斌出席活动并为学习标兵颁发荣誉证书。市委党校教育长、机关党委书记肖忠义主持会议。

图片

  会议表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内容权威、资讯快捷、资源丰富、功能强大,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的重要指示精神,也是推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一项重要举措。党校的党员干部、教师要充分借助“学习强国”平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围绕干部培训、思想引领、理论建设、决策咨询作用,进一步做强做优主业主课,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研究和宣传,提升科研和决策咨询能力和水平,推动党校(行政学院)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