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我市2020年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0-12-28 12:47:05  来源:张家界市直党建网  作者:宋世秀


图片

  为切实提高新录用公务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打造新时代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12月22日,张家界市行政学院2020年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开班,全市143名新录用公务员参加培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杨兴平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市委党校副校长张武斌主持开班式。

  此次培训由市委组织部主办,市委党校承办,培训时间从12月21日到2021年1月8日,为期3周。教学内容突出适应性和实用性,主要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性教育、市情教育、公文写作与处理、保密知识等。据市委党校老师介绍,这些课程都是帮助初任公务员强化理论武装,掌握履职技能,提高政治自觉,实现角色转变,尽快适应新工作,走稳从政之路的入门课。

  杨兴平作指出,全体学员要提升理论修养,锤炼政治品格;要增强斗争精神,强化忠诚担当;要坚持学习习惯,提升综合能力;要坚持清正廉洁,守住政治底线。他强调,大家要珍惜学习机会,全身心投入学习培训,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为推进张家界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开班式上,市委党校副校长张武斌还就培训目的、教学安排作了说明,并就学习纪律提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