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张家界市社保中心党支部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时间:2020-11-23 10:51:09  来源:张家界市直党建网  作者:唐博


  为及时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持续推动我市养老保险事业改革发展,11月12日上午,张家界市社保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由支部副书记腾飞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学习活动结束后,大家踊跃发言、积极交流学习感受,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昂首阔步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

  支部副书记腾飞同志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中心上下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抓好抓实,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各党小组认真组织集中学习,党员个人持续深入进行自学,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不甘人后的拼搏、百折不挠的韧性、勇往直前的闯劲,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让广大群众有更多的满足感、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