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全国人大代表童路雯为市税务局进行两会精神宣讲

时间:2020-07-20 11:01:48  来源:张家界市直党建网  作者:文:卓锐 图:皮明勇


  7月15日,国家税务总局张家界市税务局举行全国两会精神宣讲会。全国人大代表、市委全国两会精神宣讲团成员童路雯以“初心”为题,结合本人参加全国人大会议的亲身体会,对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进行了深入宣讲和解读。

 

  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梁文辉在会上表态,全市税务系统一定会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当前各项税收重点工作认真结合起来,强化责任担当,坚决落实好减税降费政策,进一步落实“放管服”改革,依法依规组织好税费收入,让政策红利直达困难企业、直达纳税人缴费人。

  随后,梁文辉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带头走好第一方阵》为题上了一堂政治机关意识教育专题党课。通过如何深刻把握“税务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的鲜明定位,要求全市税务系统从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以及税务机关的职责定位出发,深化理论武装,做到“两个维护”,按照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坚决落实机关党建主体责任,继续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创新,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决践行“为民服务”宗旨,为助力“六稳”“六保”任务贡献更多税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