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时间:2019-10-17 09:55:57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张肖


  10月8日,国庆长假后的第一天,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全局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科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局主题教育办公室成员70余人参加了学习。

  集中学习由局党组书记李步群主持,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市委书记虢正贵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艾可知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工作推进会议上的讲话。

  学习后,全体班子成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既往、展望未来,饱含真情、催人奋进,进一步增强了自己的自信心和自豪感,进一步增强了“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感,进一步增添了信心和力量,在下一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将按照虢正贵书记、艾可知部长的要求,进一步在真学真懂真用上下功夫,深入工作一线开展调研,把自己摆进去查找问题,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