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工伤保险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普通党员讲党课”主题党日

时间:2019-09-16 11:14:50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吴辉鸿


  为创新党支部组织活动形式,调动全体党员积极性,9月9日,市工伤保险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普通党员讲党课”主题党日。

  会上,待遇审核科科长王湘同志以《〈习近平用典〉赏读》为题,摘选了部分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和文章中使用的古典名句,并对典故追根溯源,就其现实意义进行解读,帮助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思想精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普通党员上讲台,领导干部当学员,打破了固有的思维模式,调动了党员参加组织生活的积极性,也有利于增强党员干部思考能力。

  会议还集中组织学习了《关于印发〈张家界市禁毒工作责任制规定〉的通知》《张家界市市管干部“八小时以外”监督办法(试行)》等文件,进行了廉政教育,交纳了9月党费,并就“如何丰富党支部主题党日”开展民主议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