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用“身边案”警示“身边人” ——张家界市邮政公司开展警示教育主题党日

时间:2019-07-02 10:22:59  来源: 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陈朝晖


  以案为鉴、警钟长鸣。6月26日,张家界市邮政公司100多名党员和关键岗位人员走进张家界市警示文化教育基地张家界市看守所参观学习,开展主题党日,现场接受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用“身边案”警示“身边人”。

  在看守所干警的带领下,参与活动人员整齐列队,依次参观了监控室、关押人员生活场所,近距离了解了关押人员的日常生活,深刻体会到自由的可贵和失去自由的痛苦。在警示教育过程中,大家一边参观、一边认真聆听干警的悉心解说,一件件鲜活的案例、一个个警醒的教训,通过以案说纪、以案释法,给大家上了一堂形象、生动、直观的警示教育课。

  高墙内外的巨大反差,让大家的心灵受到了强烈的震撼,思想受到了强烈的冲击。走出教育基地,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吸取教训,珍惜人生、珍惜自己的工作岗位、生活和家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坚守法律红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