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商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

时间:2019-06-24 10:39:15  来源: 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赵祚军、周明山


  6月13日下午,市商务局机关党支部在局机关四楼党建活动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委书记杜家豪在湖南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讨论。

  支部书记赵祚军围绕“增强党性观念、反对好人主义”进行党课辅导,指出在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要遵照习总书记的指示,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认真开展学习、自查、整改,确保这次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学习会上,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党章电视辅导教材》第二集—共产党员,看到总书记带领政治局常委一起重温入党誓词的画面让人心潮澎湃,这是向全党发出的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号召;看到夏明翰、雷锋、王进喜、李保国等不同时期各行各业的优秀共产党人,这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生动体现,大家在交流中纷纷表示,要向榜样学习,以满腔的热情开展各项工作,在推动全市商务事业发展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