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和所辖党组织书记集体谈话

时间:2018-11-23 17:14:25  来源:  作者:秦俭


  为推动督促全年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落实,11月19日,市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王章钊与所辖党组织10名书记进行集体谈话,明确提出市国土资源局要争创“全市基层党建示范点”,各支部要争创“五化”建设优秀党支部,推动全局党建工作进位升级,为国土资源事业的发展提供良好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

  王章钊充分肯定今年全局党建工作成绩,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建设要求,坚定主责主业意识,严格落实基层党建各项制度,党建工作有条有理,党建活动有声有色,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士气,有力的推动了全局各项工作的开展。王章钊指出,基层党组织书记既是一份责任,又是沉甸甸的“光荣”。继续做好全局党建工作,王章钊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理念,以持之以恒的定力坚决把党建工作牢牢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

  二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落实落细落小基层党建各项制度。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按照“五化”建设要求,不断规范和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三要认真履职尽责,全面提高党建工作标准工作质量工作水平。按照党组织书记责任清单要求,认真履职、大胆工作、创先争优,开展好“美丽国土党旗飘”活动,打造全市市直机关党建品牌,促进国土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