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商务和粮食局党组召开2018年度第四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时间:2018-09-19 15:55:08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周明山



  8月10日上午,在张家界市商务和粮食局三楼会议室,局党组书记蒋高翔主持召开了“张家界市商务和粮食局党组2018年度第四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全体处级以上干部及机关各科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学习培训。
 


 

  会议首先由蒋高翔书记传达学习了两份文件,并结合当前国际形势和我局工作任务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正视问题的客观存在和不可避免;二是要坚定信心,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
 

  党组成员、副局长谭国贵根据理论学习计划,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和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历史性变化的重大政治判断”进行了专题学习辅导,系统全面地对新时代的坚实基础、内涵实质和前进征程进行解读,深入浅出地对我国社会主要矛盾转化的重大意义进行讲解。专题学习后,与会的处级干部和中层干部纷纷发表自己对学习课程的理解,深入开展了讨论交流。
 


 

  党组书记蒋高翔指出:谭国贵同志的辅导讲课准备充分,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结合实际,具有实际工作指导意义;同志们能够结合自身工作岗位进行讨论交流,说明在平时工作中能够认真思考,说明我们今年实行的新的学习形式有了初步成效,下一步我们要继续坚持,通过学习全面提升干部的综合素质,更好地推动各项工作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