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明晰工作思路 强化党建引领 ——田华玉调研高桥社区和龙岸小区“三联四建”工作

时间:2022-07-23 18:51:54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杜博


    7月1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田华玉调研高桥社区和龙岸小区“三联四建”工作,协调解决社区和小区存在问题,明晰工作思路,明确重点任务。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郝超参加。
 

 
    田华玉指出,开展“三联四建”工作既是强化党建引领、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重要载体,也是提高居民生活质量、提升基层治理效能的重要方式,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科学统筹谋划,明晰工作方向,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牢牢把握重点工作任务,厚植为民服务情怀,真心实意为百姓办实事,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田华玉强调,各后盾单位要健全机制、加强研究,抓实党建引领主责主业,通过帮、引、牵、联,强化社区“造血”功能,进一步提升社区文明素质,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实现党建对社区、小区治理的全覆盖,充分发挥社区、小区党组织的“堡垒”作用以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社区要树立争先创优意识,密切联系群众,提高工作积极性,努力打造全市“三联四建”工作新标杆。
    会上,高桥社区、龙岸小区分别汇报了前段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与会人员进行了补充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