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张家界市税务局举办“初心”主题分享会庆祝建党99周年

时间:2020-07-06 17:23:43  来源:张家界市直党建网  作者:陈汀 图片:宗敏


  7月1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张家界市税务局举办以“寻初心 守初心 践初心”为主题的庆“七一”分享会,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张家界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兰国平作了题为《新长征路上吹响集结号 凝心聚力再出发》的讲话。兰国平简要回顾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走过的99年光辉历程,中国人民实现了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转变;总结了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2年来的奋斗实践,张家界税务实现了党旗红起来、队伍活起来、事业兴起来的主要业绩和主要经验;对于今年后期,提出了主动作为,倾力服务“六稳”“六保”干起来、实起来、严起来的主要举措。

  主题分享会上,与会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胡磊、向金芳等党员代表、妇女代表结合身边人、身边事讲述入职入党以来的心路历程,王志胜代表驻村帮扶队员讲述精准扶贫路上的党员故事。老有所能,老有所为,老有所乐,82岁的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唐熙谦为全体参会人员讲党课。

  其间,张家界市税务局机关5名离退休干部与15名青年代表就如何强化“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创建,提高机关政治意识教育进行座谈,共同探讨新形势下如何提升机关党建更好融合中国税务精神和张家界税务文化。

  张家界市税务局机关及派出机构150余名党员、青年代表参加本次主题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