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张家界市医疗保障局开展“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研讨交流

时间:2019-09-27 17:18:44  来源: 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邵花艳 杨智勇


  9月20日,张家界市医疗保障局围绕“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开展研讨交流,党组书记、局长周远莽主持,市委第五指导组到会指导,研讨交流扩大到全体党员。班子成员及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进行了讨论发言,部分其他党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研讨交流前,该局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党章》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内容。研讨交流中,大家结合聆听党课、参加革命传统教育和自学的收获,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谈体会、谈认识、找差距、抓落实。大家一致表示,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中,思想政治上受到深刻洗礼,将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把医保工作做细、做实、做好,切实提升群众对医保工作满意度。

  指导组副组长罗洁充分肯定此次研讨交流,并就下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邀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刘明成就意识形态方面作专题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