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工商联党支部联合张家界市邵阳商会党支部开展 关爱贫困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07-26 18:23:58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田友国


  为贯彻落实市文明办《关于深入开展“认领微心愿 争当圆梦人”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活动的通知》和全省“万企帮万户”行动动员会精神,7月14日,市工商联党支部联合市邵阳商会党支部到桑植县陈家河镇岩壁村开展了一次关爱贫困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为岩壁村41名贫困留守儿童学生捐赠了学习用品礼包。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张元次,市工商联机关党员,市邵阳商会党支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岩壁村是桑植县38个深度贫困村之一。全村有建档立卡贫困户67户246人。目前已脱贫 55户172人,2019年计划“村出列”。据悉,由桑植县岩壁村村民委员会主办的“星动桑植大型公益扶贫活动”也于当天举办。中国内地华语女歌手,中华儿慈会爱心大使,央视特邀嘉宾歌手瞿英,魅力湘西高音王子段勇,桑植民歌国家级传承人尚生武等众多名星集结桑植县岩壁村进行公益扶贫演出,助力贫困山村脱贫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