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政府办第三党支部开展“走进电网 共谋发展”联学联创活动

时间:2019-05-14 17:28:12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李坪原 谷金惠


  5月9日,市政府办直属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与国网张家界供电公司机关办公室党支部开展“走进电网 共谋发展”联学联创活动,副市长李传荣、李培其等37名共产党员参加。

  启动会上,双方党支部书记签订《“联学联创”意向书》,约定以“联学联创”为载体,深化“相互学”的内涵,做实“共同创”的成效,围绕加快张家界市电网建设、稳步推进重点工程、营造良好建设环境、实现电网发展全面提速等开展联合攻坚,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更好地服务张家界国际化旅游城市建设、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活动当天,37名党员参观了市城区110千伏宝塔智能变电站、220千伏胡家坪变电站、35千伏中心变电站,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围绕“走进电网 共谋发展”主题和电网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开展了交流座谈。

  座谈中,李传荣、李培其表示,将通过常态化开展“联学联创”活动,进一步增强双方党支部的建设合力,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电力事业发展,并组织相关单位、部门召开专题协调会,对电网建设相关问题一一协调解决。